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Facebook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抖音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好的人生,都是從苦里熬出來的  文/李月亮  今天清晨,十點君的朋友圈被九寨溝7.0級地震刷屏。親愛的大家,你們可還安好?  人生總是不容易的。一面是日復一日的重復生活,一面是明天和意外不知何時先來。  羅曼羅蘭曾說:“真正的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仍然熱愛生活。”我們如何在疲憊的生活里,不忘初心,笑對困難?  讓我們為震區人民祈福,也希望這篇文章,能給生活不易的你一些啟迪。  01  小妹做銷售,昨天,她跟了很久的一單合作泡湯了。  本來勝券在握的,但對方公司毫無預兆地換了老總,之前的規劃全部調整,直接把她幾個月的心血整沒了。  小妹揣著滴血的心去跟經理匯報,又被雪上加霜地一頓痛罵。  從經理辦公室出來,她迎面碰上一個死對頭同事,對方滿臉喜氣比過年還開心,又給她加了一層霜。  中午,別人都去吃飯了,小妹一個人坐在工位上對著電腦,沮喪到絕望。  她給我發信息:特別特別想辭職。  我問辭了以后去哪里。  她說不知道,迷茫得要死。  這份工作,已經是小妹畢業四年來的第七份了。之前她做過酒店管理、幼兒園老師、旅行社文員,都是開始有點興趣,越做越不喜歡,最終一走了之。  她說,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找到一份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  我想都沒想,回她:哪有那么多喜歡,人生有時就得苦熬。  02  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是很多人的愿望。  所以當工作變得面目可憎,我們的第一反應往往是,選錯了,趕緊走。  可是再換下一份會好些嗎?真的做了自己喜歡的職業就沒煩惱了嗎?未必。  之前在群里聊天,有讀者說,她喜歡音樂,但學的是會計,畢業后違逆父母心愿,做了鋼琴老師,每天課程滿滿教孩子學鋼琴,現在做了五年,曾經那么愛彈琴的她,一看見鋼琴就難受,碰都不想碰。  我感同身受。  大學畢業后,我做過幾年雜志編輯。作為一枚文字的死忠粉,也算是找到真愛了。  可是,真正的編輯可不是悠哉悠哉喝著咖啡約個稿看幾篇文章就功德圓滿了的。  你會找選題找到手抖,看稿子看到想吐,每天一打開郵箱和稿庫,鋪天蓋地的稿子噩夢一樣堆在眼前,你機械性地打開,看個開頭,不合適,關掉,再打開下一篇,然后從上百篇空洞蒼白的文章里勉強選出兩篇,絞盡腦汁修改、提升,交給主編,很可能還會被以莫須有的罪名斃掉。  編第一篇稿子時可能興致盎然,編到第一千篇時早已心如死灰。  做第一個選題時可能激情澎湃,做到第一百個時已如行尸走肉。  還有,每月發稿時會加班到凌晨三點,隔三差五要做你完全不知道意義在哪里的總結或測評,同事打小報告導致領導對你各外“關照”……  這一切,都讓你疲憊到崩潰。  大部分工作應該都是如此。當初再怎么喜歡,干上十年二十年,也會進入職業倦怠期,也會煩得要死,想一腳踢開。  它會在某些時候帶給你樂趣和快感,但一定還有一些時候,它是壓力,是折磨,是一潭死水,是猙獰野獸。  但你依然要堅持。  因為工作從來就不是用來享受的。  它真正的意義,是你安身立命的資本,是你實現自我價值的平臺,是讓你有錢吃飯養娃孝敬老媽,是讓你夜半醒來不害怕。  為了這些,你要熬。  03  麥姐曾在一家外企工作,收入豐厚,但壓力巨大,每天都為了業績焦頭爛額。而且公司規矩嚴苛,變態到女員工的高跟鞋限定三公分,多一分少一分都是違規。  她撐不下去,辭職,換到一家小公司。  這回輕松很多,但是收入驟減到之前的四分之一,負責的工作,也是一些無聊的雞零狗碎。  前幾天聊起來,她說舒服是舒服多了,但是沒有價值感,而且錢不夠花,還房貸壓力好大,想給孩子報個舞蹈班都要算計半天。  生活是平衡的,你不為了賺錢辛苦,就要為了省錢發愁。  04  曾經在微博上看過一組照片,題目是《活著》,記錄了一個60歲的男人的工作狀態,他每天卸貨300噸,每噸賺6毛錢。  是不是蠻震撼?  是不是瞬間覺得自己所有的委屈難過不甘心都特別矯情?  我也曾看過一個環衛工的采訪。  凌晨三點,晚睡的年輕人還沒回家,他已經開始工作。  記者問:“是不是很辛苦?”  他拎著破舊的大水杯,木然憨笑:“干啥不辛苦?但是總得干點啥啊。”  大白話,也是大實話。  誰愿意凌晨三點就去掃馬路,誰愿意烈日下塵土里揮汗如雨。  但是,人活著,總得干點啥啊。喜不喜歡,也得干。  也許我們比他們多一些選擇,但我們懶惰和矯情的余地,其實也非常有限。  因為眾生皆苦,人生在世,有些苦,誰都躲不了。  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沒有一種職業是吃著火鍋唱著歌就可以開開心心拿到薪水受人尊重的。  做編輯有編輯的苦,做銷售有銷售的苦。  做老師有老師的苦,做醫生有醫生的苦。  但是為了生存,或者更好地生存,你必須去做。  哪有那么多喜歡,有些時候,人生就得苦熬。  能苦中作樂最好,能調整狀態最好,能自我激勵最好,能找到更好的去處最好。  如果都不能,就要熬下去。一步一步,一寸一寸,一天一天。熬住,就是一切。  你若不肯熬,若總想逃,那么,越逃越苦。  好的人生,都是從苦里熬出來的。  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  人在意氣風發時,精神抖擻地做成一件事,其實不難。  難的是,在冗長得看不到頭的枯燥、煩悶、迷茫、壓力、疲憊里,不灰心,不懈怠,堅韌地往前走。  這樣的我們,才是大寫的英雄。 人才都是熬出來的,本事都是逼出來的 你必須熬過一些不為人知的苦難 你最絕望的時候是怎么熬過來的分頁:123

如何在三個月內獲得三年的工作經驗  文/喬伊  很多職場新人都談到了工作經驗的問題,似乎招聘公司不給你機會,你就沒辦法獲得必要的工作經驗,其實并不一定。  很多資料在網上都是可以找到的,只是看你具備不具備足夠的信息收集與處理能力,而這個收集與處理信息的過程,也能極大的提升你的職業能力。  我一直有個感覺,在“模仿中成長,在創新中成功”,其實在真正的職業工作中,大多數的工作都是模仿重復,強調的是工作效率,而不是創新。對于企業而言,過度的創新必然導致過多的失敗,以及效率的低下。  以下方式是我的成長中曾經做過的,也是我用來訓練新員工的方案。你們也可以試試。  看到很多談應聘技巧的帖子,其實并不實用,有菜譜并不代表能做出好菜,能不能做出好菜仍要看你天天炒,日日炒,炒出來的本事。  所以,我這里要強調的一點是,你收集到的任何資料都不能只是看看,而必須自己手把手,動手去整理、去歸類,去建立新的結構,這個信息收集與處理的過程甚至比你最后總結成文的文字更重要。  何謂“學習”?學習學習,學而習,習而成習慣。光學不習,那知識還只是書上的,老師教的,不是你自己的,只有你重復練習了,經過量變,才會有質變,當你形成條件反射時,你就真正掌握這個東西了。  這個過程需要維持兩至三個月的時間,一定要堅持下去,你會看到自己的變化的。否則,你會用你最青春的兩三年來慢慢沉淀出這些你兩三個月就能掌握的東西。  一切一切,其實,你們比的不是其它的東西,只是比的速度。  這也是為什么我那么強調基本功的原因。  1.職業分析:  A.分析性格——分析長處和短處——分析大家都有的長處——確定自己最終發展的專業  B.確定興趣——分析競爭的激烈程度和發展的空間大小——尋找相對優勢—確定自己最終進入的行業  C.確定行業內自己的專業方向,繼續保持自身的專業優勢。  2.編寫行業報告——著重對行業全面性的把握。  A.通過上網查詢和購買行業報刊,收集不少于三十萬字的行業、重點企業的有效資料,在電腦中進行資料分析、分類、匯總。  B.參考同類行業書籍,確定寫作提綱,確定文章結構和邏輯方向,培養文字表達能力和邏輯能力,以及熟練的電腦使用技能。  C.將三十萬字資料濃縮成十至十五萬字,寫成一本符合出版行文格式要求的行業報告。如果選題好,還真的有出版的可能性。如果有一定的獨特見解,也可以寫成文章爭取在專業刊物上發表,樹立個人專業形象。  3.編寫講座報告——著重對專業系統性的把握。  A.根據你希望從事的專業崗位,從報告中選擇兩到三個重點,將書稿壓縮成兩萬字的講座稿(按每分鐘150字的演講速度,即兩個小時)。  B.將演講稿再濃縮成兩千字的提綱和重要內容,使用PPT軟件編成演講用演示文件,并根據相關內容配以精彩圖片。  C.培養職業化的公眾表達能力和表達方式,練習普通話,使用講座稿進行互動講座和演講練習,只到脫口而出。  告訴大家兩個名人是這么成長的。  一個是教英語的李陽,他讀大學時成績不好,英語不及格,然后他做什么去了?他跑到沒人的地方大聲喊英語去了。  一個是做廣告的葉茂中,他賣廣告賣不出去了,他跑回家寫書。別人看到的和他自己說的是拿著書出版出了名,發達了。其實做過這個事的人才會知道,當他把這本書寫出來時,能不能出版已經不重要的,因為他知道他變化了。  我當時也是沒辦法了,把所有的錢買了臺電腦,在家里做了三個月這個事,三個月后的變化是驚人的,我的父母、我兼職的公司的老總,最重要的是我自己,都感覺到了自己的變化。  完全不同了。  其實我寫的已經不是理論了,其實什么都沒有技巧的,只是多看書,然后多做,硬磕,堅持下去,剛開始覺得沒變化,沒感覺,很累,堅持不下去,然后做著做著,就越來越快了,然后慢慢的有變化。  而且有意思的是,我在家呆了三個月,做的事其實根本與我所從事的工作沒有一點關系。只是這三個月的訓練,對于我的邏輯、結構、全局性、文字表達能力、口頭表達能力有了極大的提升。  至于收入翻5翻,當年一個月也就八百塊錢,然后做完這個訓練后整個人的狀態都變了,有自信了,然后寫了一個方案去應聘,結果進了一家大公司,當然,開始我還不想去,因為對方只給我800/月,還要自己租房子,吃飯,覺得不好,但是對方連續四個月三次打電話找我,于是我去了,結果去了就后悔了,真正好的公司根本不在乎工資的,重要的是你自己的能力。第一個月,我就掙了八千塊,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然后兩個月就轉了正,而有一個有關系的同事,呆了一年還沒能轉正。然后每個月的收入超過工資幾倍,還有年終獎兩萬,出國旅游,其實也不累,我到這個家公司的同時,還到另一家廣告公司兼職,呵呵,很回憶的過去。  現在看到太多的人談工資,我確實不喜歡,我這幾年都不和老板談工資的,因為說出來好笑,帳面工資高了,還要多扣稅。  我只在意公司的分配方式,怎么樣算提成和獎金,年薪。  上個月有一個和我同齡的名牌大學MBA來我現在所在的小公司應聘,不愿意和人事小姐談,老板不在,我就來談了,我說好呀,以你的資歷我不能和你談給誰做副手的問題了,我跟你談談公司的分配方式吧,其實我們公司普通員工的收入都不高的,長沙平均水平,只是不忙,周末休兩天,工作滿一年還有一個星期的年休假。  但是公司幾個部門負責人還是有錢的,象我三十歲,一年18萬左右的年薪,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有幾個我一個星期才見一次的,比我還小,只怕拿得比我還多。你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他要求6千一個月的月薪,我說這倒不重要,重要的是公司不會給你安排業務的,你自己找業務回來,公司給你平臺,給你配團隊,能掙多少錢是你的本事。  我說完了,問,你有什么想法嗎?他說沒想法,起身走人。  太有意思了,你在長沙想拿六千一個月,你等別人找事給你做,你為什么不能自己找到項目呀?六千是底薪呀,差不多7萬2千的底薪,如果是這樣的,那我自己算我應該拿到二十五萬以上的年薪了。  從來拿底薪和拿年薪的人就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不敢拿年薪,你就不要想著談什么老板給你少了。  企業是要盈利的,資本家是要剝削的。問題是,如果你是一個真正能創造價值的人,你自己所創造的價值你是可以拿到手的。  大學畢業生,如果什么經驗也沒有,只有知識,沒有技能,能找到一個給你幾百塊錢,讓你在這里呆著學東西的企業就應該感謝了,如果你覺得這種企業不是你所向往的,你在上大學時就老老實實努力學,少玩,多練。  我工作有一個總結,錢永遠不會是目標,但是它會是結果。  談到職業規劃,有人說過職業可以規劃的,我也相信未來可以計劃的,問題是,你是不是這個能不能計劃出你未來的人,以及,你身邊有沒有熟悉你的高人指點,如果沒有,那你自己都不會明白你自己的未來是什么的,就象象你去做所謂的性向測試,說不定是你自己在自欺欺人了,這種事多了,沒人會把自己算成一個壞人的。  所以重要的還是那一句話,復雜的生活簡單過,簡單的事情重復做。  你是中文系的,如果你的年紀還不是很大,建議你憑你自己的能力,哪怕是工資少點,你都要進最好的廣告公司,去呆上一年半載,按我說的方法偷師,基本能力提升了,慢慢的你會遇到一些貴人的,還有你會涉及一些行業,慢慢的,你會發覺你內心深處喜歡的行業。  呵呵,特別是哦,女孩子,只有努力才能進大公司,只有進了大公司才能遇到優秀的男生。好男生都關在寫字樓里上班下班加班的,呵呵。生活圈子都小的,你選擇的工作圈在你努力的階段就是你的生活圈。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有五個人非常重要。  第一個,導師,教練。  他教給你實用的技巧、一定的工作經驗,而不是知識。他可以給你指明方向。  這個人可能是你的上司、前輩、學長。  第二個,陪練,同路人。  任何人的成長都不是學出來的,而是學而習,習而成習慣,練出來的。在這個練的過程中,是一件很苦的過程,是一系列簡單動作的重復重復再重復,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一個人很難堅持下來,這時你需要一個同路人。  他可以是和你共同興趣,共同目標的朋友,最好是你生命中所愛的人。  第三個,榜樣,他是你人生的標桿。  在你一生中,在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標桿,你向他學習,受他鼓舞,一步一步向他靠擾。  最重要的是那個你看得到摸得著的人,你知道,不需要通過機遇,只需要通過努力就可以達到的榜樣。  第四個,敵人,看不起你的人,拒絕過你的人。  人不到絕境是不會有斗志的,你要證明他是錯的,他會給你真正的動力。  第五個,最重要的是第五個,你們覺得第五個人是你自己。  世界上沒有救世主,任何希望當別人救世主的人不是瘋子就是傻子,只有自己才可以救自己。  這個世界上,失敗的人除了天分太差之外,只有以下幾點,懶,方向不對,方法不對,沒有堅持。  如果你自己做不到,你不要怪別人。  基本功是你自己的,細節所積累下來的,能讓你迅速融入新環境。  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談基本功這個問題。  很多東西大家都沒把它當基本功了。  比如說,我想要的人,他打字很快,他很少很少寫錯別字,有豐富的詞匯量,邏輯很清晰,用詞很準確,這些看上去難不難?  但是在我這兩年見過的應聘的策劃文案來看,只有兩個人做到了。一個是做了三年文案的女孩子,慢慢磨的。一個是中文碩士生,還沒畢業。  其實大學到底教給大家什么了?  知識?  大學階段必須打好你的基本功,這些決定了你就業后的學習能力,階層簡單工作的工作效率。  如果誰還說打字、排版是文員做的事,那只能說他是真正不明白真正的職場需要。  你們在大學所學到的知識,都是同質化的了,如果將知識變為通用的、標準化的技能才是重要的。  既然學的東西沒用,那在大學還要不要認真學習呢?  當然要,因為這些東西是系統性的,這個學習過程能培養你的學習能力。  知識不能改變你的命運了,但是它可以改變你的氣質。  如果你讀個四年大學出來,你的氣質還不能好一點,那你的大學就真的白讀了。  經常有人在問面試穿什么衣服呀?  穿什么衣服重要嗎?  重要的是什么人在穿這些衣服。  重要的是你的精氣神,你的氣質。  有一天有一個應聘文案的來了,我叫設計總監先和他聊聊。  聊完了,我說這個人不行吧,設計總監說為什么?  我說我們調性不符,我們多少都有點書卷氣,而他是一臉的江湖氣。  果然,呵呵。  招聘方當然是要看應聘者的外形條件的,但并不是丑的就不招,重要的是能力和你的氣質,是不是符合公司要求的。  重要的是興趣。  然后是狂練基本功,簡單重復積累。  學打拳,你先站三個月樁再說。  面對新人,我說很多東西,你會發現,每個字你都認識,每句話你都看得懂,但是你理解嗎?  領悟,是教不了的。  自己努力吧,自己重復做,再會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你考公員員如果死活考不上,那你應該去想想,這種機械性的考試你都過不了,那是不是學習方法,或者興趣不對呀?  做銷售,同樣的,從基階做起吧。  你的財政學對你有沒有幫助?  當然有,你對銷售的認識會不同的。  象十年前我賣保險,人人都跟銀行比,算利息,都算得沒有銀行高,只能說死了人有賠了。  而我是怎么算呢?我用遞增,還是增減年金公式算,呵呵,比銀行高呢。  另外,別人說死了人有賠,最多是說得婉轉點。  我可沒把它當死人賣呀,我把它當禮物賣,當成父母送給孩子的禮物賣,賣得可好了,呵呵。  現在哪個做人壽險的人敢說他一年做兩百多單?  呵呵,我好象一年做了二百四十單左右,全是年繳哦。  這個世界上最窮的和最富的人都在做銷售。  做銷售的人底薪很低的,大多數人拼的只是體力罷了,如果你想做好,你多花心思就可以了。多想多跑,還是在一個行業里多堅持,找到高手做師父帶你。  我說說當年我混日子的時候怎么過來的。  那年頭電腦還緊俏,我只要一有機會就到別人電腦上練東西,終于練成了今天的電腦基本功,一方面要多學,一方面要多用心。  然后,我每天做記錄,記下工作的流程,記下別人說過的工作中重要的話,其實什么叫行業經驗,很多老手隨便說的話,都是行話了,有它的意思的,聽了就要想,就要去查,很多東西就知道了。  為什么要記錄,因為什么叫職業化?職業化就是標準化、流程化,模式化,你多看多記多想就能明白了,這些東西在很多地方都是通用的。  有一點,如果這里收入還可以的話,你好好學吧,任何工作都要呆一兩年,你才會有認識的,跳來跳去的對你不好,真的,你還在磨性情的時候,只要你保持學習的能力,別下班玩去了就可以了,有壓力才有動力,好好留心心儀的公司招聘的要求,按那個要求去做一個一年的訓練與學習計劃,一年后,那個公司在等你。 那些年我在網易積累的工作經驗 理工碩士談一個半月找工作經驗 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怎么辦?分頁:123

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    曾經面試過一個人,學歷經歷都不錯,看起來也很精神。在一家500強企業工作了一年半,然后在一家在福布斯最有潛力企業榜中列名的公司干了四年,最后在一家意大利企業做了短時間,當時他急于找工作,但經濟危機時期,很多公司不招人,他有些著急。    我問他第一家500強公司不是挺好為什么要離開,他說當時這個公司離家比較遠,而且做的事情比較重復,他干了一年半想出去闖闖。    我問他,如果你五年堅持在那里,是不是現在的情形會好一些?他沉默了一會,有些感悟地說,是的,當初正要離開的時候,有其他部門的領導也來說為什么這么耐不住寂寞,機會總會來的,他們正要招人。    然后我又問他第二家企業也不錯,為什么要離開,他說,因為他原來的領導說要提拔他,結果后來公司經營起了波動,引起人事變動,原來的領導跳槽走了,他被新來的領導安排做不喜歡的工作,覺得沒前途就走了,當時另外兩個同行公司說會要他,結果經濟危機來了,不招人了。    我問他,如果在第二家公司挺下去,是不是也能挺得住?他說是的,當時太沖動了。    我幫他分析,往往老板都比員工想象得要聰明,你能看到的問題其實他也看得到,他有的時候不處理,并不是因為他沒看到、他沒能力或者他不愿意解決,而是時機不對。其實在第二家公司,正好面臨上市失敗、產品注冊遇到困難等一系列事情,高層領導這時候最需要下面的人一起熬過難關,一定會支持留下來的人的工作,或許你留下來堅持一段時間,情況就會有轉機了。    他聽完了又不說話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過去而是未來,但他有沒有從過去學到東西,這是我所擔心的。    大多數時候,事情是慢慢發展的,沒有一蹴而就的辦法。這時候就需要些耐心,需要等待。或許,心態好一點,耐心一點,事情就會不一樣。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我剛剛加入現在公司的時候,雖然同事們也很尊重我,但總把我說的話當作不現實的理想主義呻吟來聽。我的老板雖然承認我說的很有道理,但卻懷疑其可執行性,總認為是我太理想化,或者覺得我原來的工作經驗并不適用于現在的公司。我用了三年的時間讓人們逐漸改變看法,讓老板逐漸相信我的做法能夠成功,并逐漸給予越來越大的授權。    這個過程其實挺苦悶的,我也沒有什么更好的辦法讓人在一夜之間就相信我,我的辦法就是等待和堅持,慢慢地天平向我這一側傾斜了。不被重視的經歷大概每個人都有,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你該怎么辦?辭職還是等待?    并不是每次穿紅燈都會被汽車撞,并不是每個罪犯都會被抓到,并不是每個錯誤都會被懲罰,并不是每個謊言都會被揭穿,并不是每一分努力都會得到回報,并不是每一次堅持都會有人看到,并不是你的每一個善意都能被理解……這個,就是世道。(勵志文章  www.lz13.cn)好吧,世道不夠好,可是,你有改變世道的能力和勇氣嗎?如果沒有,你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有很多時候,人需要一點耐心,一點信心。每個人總會輪到幾次不公平的事情,而通常,安心等待是最好的辦法。    有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等待,需要耐得住寂寞,等待屬于你的那一刻。周潤發等待過,劉德華等待過,周星馳等待過,郭德綱等待過,張藝謀也等待過……看到他們如今功成名就的人,可曾看到當初他們的等待和耐心?你可曾看到金馬獎影帝在街邊擺地攤?可曾看到德云社一群人在劇場里給一位觀眾說相聲?可曾看到83年《射雕英雄傳》中,周星馳的角色甚至連一句臺詞都沒有?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段低沉苦悶的日子,我幾乎能想象得到他們借酒消愁的樣子,我也能想象得出他們為了生存而掙扎的窘迫。在他們一生中燦爛美好的日子里,他們渴望成功,但卻兩手空空。沒有人保證他們將來一定會成功,但他們的選擇是耐住寂寞。如果當時他們放棄了,轉行了,你覺得他們今天會怎樣?    曾經我也不明白有些人為什么并不比我有能力卻要坐在我的頭上,年紀比我大就一定要當我的領導么?為什么有些人不需要努力就能賺錢?為什么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那么容易賺錢,而輪到我們的時候,一切事情都要正規化了?有一天我突然想到,這些人,我還在上學的時候他們就在社會里掙扎奮斗了,他們吃苦的時候我在哪里?他們在社會上奮斗積累了十幾二十年,我們新人來了,他們有的我都想要,他們沒有的我也想要,我這不是在要公平,我這是在要搶劫。因為我要得太急,因為我耐不住寂寞。    二十多歲的男人,沒有錢,沒有事業,卻有蓬勃的欲望。    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低潮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人總是有要低柳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刻。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機會總會到來。至少,你還年輕,沒有坐牢,沒有生治不了的病,沒有欠還不起的債。比你不幸的人遠遠多過比你幸運的人,你還怕什么?路要一步步走,雖然到達終點的那一步很激動人心,但大部分的腳步是平凡枯燥甚至痛苦的,若耐不住這些痛苦,你終歸是無法迎來最后的激動人心。    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你必須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你失去耐心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分頁:123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買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j88t89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